close

這兩天看了"九把刀"的書!!

我發現,

自己浪費了個好好寫部落格的機會啊!

 

在雪梨的這幾年,

我和M雖然沒什麼時間可以到處走走!!

不過,卻也是在這人人稱羨的城市哩,趴趴走了許走!

我記得我剛到澳洲的第一天

M帶我經過"雪梨大橋"

當時,心情完全無法平靜!!

因為

我就站在大家從明信片裡所看到的那漂亮的美麗大橋上

我好感動!!

 

過了幾年後,

每次看到雪梨大橋,聳立在海岸的兩邊

從橋上放遠看去的雪梨市

真的好美!

 

謝謝,我的家人的支持

讓我踏上這條美麗的不歸路

 

也謝謝M的陪伴

讓我在這異鄉

一點也不孤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kol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