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睡前,

我們一起坐在床上各自用電腦做事

我看網站跟家人聊天,你在玩你的日本帝國遊戲

有時候,我們會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

有時候,我會一直盧著你要你看我所看的好笑網站

有時候,發現你沒認真聽我說話,我就會生悶氣的不理你

有時候,會一起放我們愛聽的歌,邊聽邊用我們的破嗓子大唱一番

有時候,我在認真寫報告,就用很討厭你的眼神斜視的瞄你

因為你在很認真的玩電動或是看電影

 

不過,

不管每次的情景是如何

只要我的電腦快沒電時

我就會大叫"沒電啦!!"

這時你都會很自動的幫我插上電源

 

這樣,就好像.....

每次我們不管是生氣,快樂或是憂傷

只要我像個走失的小孩一樣無助時

或是傷心絕望時

你都會抱著我說"沒關係,下次加油,可以做到的"

 

謝謝你

"M先生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kols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